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枹木小學坐落于兩座山之間,兩座高山就像是兩堵巨墻,隔斷了這所小學與外界的聯系。學校門口有一條河,蠻清澈,枯水期是小河,豐水期則是大河,一般情況下,河的流速緩慢,深度最多也只是漫過孩子們的膝蓋。這條河是孩子們的樂園,夏天,他們能在河里和小魚、小蝦、小蟹玩得不易樂乎。河從上游到下游貫穿了十來個村子。假小子就生于這條河的上游,而學校所在的這個村子則位于河的中游。   三年級是小學六年的一個界點,一個曖昧的界點。這個時期的孩子,比一二年級的少了一分對生活的任性,多了一分對世事的思索;比四五年級的多了一分對生活的懵懂,少了一分對真假丑惡的判斷力。   假小子上三年級的時候,16歲的傻子嫁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個人家。因為距離學校很近,所以總能在學校周邊見到傻子的身影。小孩子們總愛惹她,“傻子傻子”地嘲笑她或者跑到她面前,沖她擺個鬼臉,成功把她惹毛,然后一個個笑著跑開了。傻子總是沉默著,對于孩子們的玩鬧,她只是愛答不理地應付著。她喜歡通過校門往學校里面看,或者靠在校門邊上,邊聽孩子們的讀書聲,邊望著校門口的那條小河發呆,她總是這樣一呆就是一整天。她的娘家,就在這條河的下游。   假小子和其他小孩一樣,喜歡惹傻子玩兒,但她又和其他小孩不一樣,她不以“傻子”這個稱呼戲弄傻子,她只是對傻子充滿了好奇,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孩子,對于新事物的好奇,畢竟“傻子”能被允許在學校周圍出現,確實是件稀奇的事情。   很多孩子對于事物的新鮮感實在是有限,就比如許多的小孩昨天才興高采烈的去上學,今天就吵著鬧著不想上學了。傻子在學校周圍出現不到一個星期,孩子們便不再對她感興趣,轉而繼續投入自己的小游戲中去了。假小子則不太一樣。下了課后,她不再與同學去河里捉蝦摸魚,也不去田埂上玩泥巴了,她只是一個人,圍著那傻子轉悠。在只有她倆的時候,假小子總會好奇的問傻子:“你叫什么名字?你會寫字嗎?你會唱歌嗎?”但是她從未得到過回答。也正是因為她時常與傻子接觸,她才漸漸了解到,傻子不僅僅是個傻,還是個啞巴。而在此期間,假小子也多多少少聽到了些關于傻子的事。   傻子小的時候,發了一場高燒,腦袋好像燒壞了,那時候太小,還沒來得及學會講一句完整的話,所以也就成了啞巴;傻子的家人擔心她嫁不出去,在傻子十六歲的時候,就把她嫁給了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這些都是假小子從學校的女老師跟學校周邊的婦女的談話中聽來的。   “你叫什么名字?你會寫字嗎?”這樣的問題,假小子每天都會問傻子一遍,即使她從未得到過回答。在只有她們倆個人的時候,假小子從不用“傻子”稱呼她,又因為不知道名字,所以就只叫她“你”,但是同學們偶爾來嬉鬧傻子的時候,她又會和其他小孩一樣,叫她傻子。因為,在這個地方,似乎只要是大家都認同的事情,就會是真理,若是有一個人不順從,那么那個人就會成為一個另類,而假小子不敢成為那個另類。   假小子認識傻子后的很長一段時間里,傻子是不理會她的,無論假小子怎么纏她、問她,她連眼皮都不眨一下,但這依然不能磨滅假小子對她的好奇。一到中午,假小子就會去找傻子玩兒,不知是妥協于假小子的纏人功力,還是感受到了她的善意,久而久之,傻子不在不理會假小子了。假小子對她說話時,她會注視假小子的眼睛,不時發出“呃呃啊啊”的聲音,似乎是在對假小子的話做出回應,這無疑是對假小子最大的鼓勵。   一天中午,假小子照常和傻子在校門口“聊天”。當然,就是假小子在說,傻子在聽。那是一個被雨水浸濕過的午后,泥巴路上有大大小小的泥坑。于是,假小子就摘了根小木棍,蹲在路邊,在濕軟的泥路上寫寫畫畫,寫花了又抹平,然后又寫。假小子就這樣反反復復地玩著,不亦樂乎。傻子站著看了假小子一會兒,便也學著她,摘了跟小木棍,蹲在假小子身旁,似乎是想寫些什么。假小子驚奇于傻子的反應,笑著問她:“你想寫字嗎?我教你吧!”于是就在抹平了的泥地上規規整整地寫了個“文”字,“來,你跟著這個寫吧。”假小子看著傻子說。傻子盯著那個字看了一會兒,然后就在地上認真地畫了起來,但是很明顯,她并不是跟著假小子寫的,而是寫她自己的“字”。那似乎是個筆畫很多的字,傻子認真的畫好之后,就很驕傲似的看著假小子。假小子盯著傻子畫的那個“字”好一會兒,也沒能認出那是個什么字。那似乎是“慧”字的上半部分,“難道她想寫‘慧’字?”假小子想。“你這是什么字啊?這是你的名字嗎?”假小子問傻子,但傻子沒有搖頭或點頭,只是驕傲地笑看著假小子。她們倆的這個畫面,被學校里的那個女老師盡收眼底。   預備鈴響了,假小子進了校門,準備進教室時,被女老師叫住了“你和那傻子在外面干什么呢?”女老師笑笑地問,“哦!龍老師好,我剛剛在教她寫字呢!”假小子很自豪的回答,“哦……那她能懂嗎?”女老師似是戲謔地問,“這個啊……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懂得吧。”假小子不自在地摸摸頭,心里有些不舒服。正好這時上課鈴響起,假小子便匆匆進教室上課了。   隨著假小子和傻子的日漸熟絡,傻子便經常進到學校里面來找假小子玩,并且時常帶著許多小零食。傻子很喜歡分零食給假小子,但大部分時候,假小子是不會接受的,因為她不想聽見同學說她是為了傻子的零食才跟傻子一起玩兒的。在假小子看來,傻子好像有花不完的錢,因為她幾乎每天都在吃零食。小孩子就是這樣,以為每天能吃到想吃的零食,就是很有錢了。在假小子的記憶中,父母從沒給過她零花錢。有時候,假小子很羨慕傻子,特別是看到她很多買零食的時候。傻子總分零食給假小子,雖然很饞,但假小子還是強忍著,那是她自己的堅持。   喜歡吃零食應該是每個小孩的天性,也正是因為這個“天性”,使假小子做出了一個令她很長一段時間都內心不安的事情。   “一日之計在于晨”這句話,在農村被體現得淋漓盡致。每天早上,假小子的父母都會早早地出門干活。星期一這天早上,父母出門后,假小子偷偷溜進了父母的房間,在母親的包里偷拿了五角錢,然后飛快地逃去了學校。   午休的時候,假小子在小賣部里買了些零食,然后帶著傻子一起去校門口的河岸邊吃,全都是一角錢的東西,看起來有些分量。她倆坐在河岸邊,慢慢地吃著東西。假小子吃完了一包零食后,就自然地把垃圾紙扔進河里,這是這里的孩子常做的事,他們喜歡看著垃圾紙像小船一樣順流而下,也沒人告訴他們這是否正確。但是,假小子剛把垃圾紙扔進河里,傻子就猛地沖了過去,將那個垃圾紙截了下來。河水沒有多深,剛剛到小腿處而已,但傻子就這么沖進河里去,她腳上的鞋還是全濕了。假小子看著傻子拿著垃圾紙從河里慢慢走上了,她有點呆住了,她的心就像被錘子狠狠錘了一下,難受極了。傻子也再沒有其他的過激表現,走到假小子旁邊坐下,繼續吃零食。假小子緩過神來后,并沒有說什么,也繼續吃,但她吃著吃著,就哭了起來。她不明白自己為什么哭,把頭埋得深深的,不讓傻子發現,“這辣條也太辣了。”假小子想。   假小子懷著忐忑的心情回到家,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但是家里的一切現象都很正常,沒有什么暴風雨的前奏。接下來的幾天,父母都沒有任何奇怪的表現,假小子這才稍稍寬了心,但那“五角錢”事件卻并沒有從她的心里抹除,直到大年三十那天。   大年三十這天晚上,假小子的父親發給了她三塊錢的壓歲錢,但她卻趁她父母沒注意的時候,將其中一塊錢放進了她母親的包里,她不太并不是懂什么利息關系,她只知道這樣做能夠心安。   假小子以為她跟傻子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但事實上不過一年。   假小子四年級的時候,傻子依然每天來學校找她。假小子上課,傻子就站著窗外邊吃零食邊往教室里看,一會兒看講臺上的老師,一會兒看假小子;假小子下課后,傻子就跟在她身后,就像起初,假小子跟著她一樣。她們倆之間的互動,最終還是迎來了閑言碎語。假小子好像被同學們劃分為了傻子那一派別,被嘲笑和戲弄,為此,她沒少跟同學打架。   假小子生來固執又自尊心極強,最受不了別人對她指指點點,即使她能在別人對她指指點點時,還之以暴力,但她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漸漸疏遠了傻子。傻子再來學校找她時,她已不復之前的熱情與友善,只是盡量避著,避著傻子,也避著自己的心。   這天,下了課的假小子沒有像往常那樣出去玩,傻子就在窗外看著她,她卻只裝作沒看到,趴在桌子上準備睡覺。一個男同學見她這樣,笑著走到她的桌前,拍拍她的桌面說:“嘿!人家傻子在外面等你呢,還不出去?”邊說還邊往窗外瞥,語氣中是一如既往的嘲笑意味,“關你屁事啊!”假小子不耐煩的抬起頭看了一眼男同學,又準備趴下睡覺,“哎!別急著睡啊,我最近剛從龍老師那學到一句話,想問問你有沒有聽過。”男同學干脆坐在了假小子的前桌的桌子上,痞痞地說。“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假小子對他的忍耐早就到了極點,當然不會有一句好話,“嘿!沖得很嘛!算了!那句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要是跟傻子相處久了,也會變成傻子’你說這句話對不對啊?”他的話剛說完,周圍的同學就都笑了起來。假小子怒不可遏,使勁兒一拍桌子,站起來直指著男同學說:“你有種再給老子說一遍,誰是傻子!”一時間,周圍都靜悄悄地。男同學沒想到假小子會如此激動,屁股一臺從桌子上跳下來,邊往自己座位走邊說:“切!反正我又不是說你。”很明顯,他的語氣弱了不少。男同學走了之后,假小子才緩緩往窗外看了一眼,傻子依然站在那里,手里拿著個棒棒糖,開心的看著假小子。但假小子就只是看了一眼而已,沒有任何回應。假小子坐回凳子上,用手枕著額頭,繼續睡覺了。傻子還是看著假小子,她不知道,假小子不會再出去找她了。   午休結束,預備鈴響起,假小子從“睡夢中”醒來,舒舒服服地伸了個大的懶腰,有意無意地往窗外瞥了一眼,“很好,她走了……”假小子在心里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然后拿出書來,悠閑地翻著。好似什么都沒發生,心情好到了極點。只是,她那一直垂在桌子下的淚濕的左手,和她那雙紅得不敢與人對視的眼睛,全都落入了同桌的眼里。   假小子沒再主動去找傻子玩兒,甚至專門為了躲傻子,她又回到了與同學們捉蝦摸魚的日子。很奇怪,即使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同學們一起玩,但當她想要回到這個小團體的時候,卻出奇的容易。   也許這就是傻子與假小子的區別吧,假小子能在一朝一夕之間尋到自己團體和伙伴,因為她有一顆健全的腦袋。而傻子呢?她只能在有人愿意接觸她時,細細考察,慢慢琢磨,再接受,然后信任;但是,當這個人突然要離開她時,她只能無所適從,只有緊緊抓住,即使希望渺茫。   假小子再未與傻子獨處過,當傻子向她走近時,她只是默默地與嘲笑著傻子的同學們一同跑開,留傻子在原地,呆呆地望著她們跑去的方向,她不知道,假小子再也不會與她一起了…… +10我喜歡

文/耿德亮   人的命運多舛,林語凡坐在北京西郊公園一隅,邊抽香煙,邊瞧著西沉的落日。不由心底升起一絲莫名的悵然。此時,那段軍旅生活又重新浮在眼前……。   1969年春,林語凡入伍在南京軍區某部服役,1米8幾的個頭,出身好,高中文化,是連里的標兵,人長的俊俏,軍事素質好,提干大有希望。哪知,連衛生員周珊珊,相中了林語凡。不是偷著給他送香煙,就是給他送香皂等緊俏生活用品。就這樣倆人默默拉近了關系。   開始,林語凡并不了解周珊珊就是周師長的女兒。那時,部隊是不準談戀愛的,兩個年輕人都在青春期,也就覆水難收了。這件事讓連長孫猴子(連長一副雷公臉,暗地戰士叫他孫猴子)知道了,把林語凡叫到連部,臭罵一頓,說他糊涂。   當日晚上,指導員找他談心,好話說了一籮筐。最后撂一句話:"此事關系你的前途,自己掂量吧!……!"。   林語凡在前途與愛情之間,真是難以割舍。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他將周珊珊約到僻靜處,吞吞吐吐,艱難地說:"珊珊!咱倆的事…散了吧!我…我不配!"。周珊珊眨眨眼睛說:"林語凡,是否有人說什么啦!哪個渾小子多管閑事?是連長還是指導員,說是誰?讓我爸撤了他的職。"。林語凡嘟嘟囔囔,始終沒說出所以然來。   過了不久,周師長來團里視察工作,剛到團部就對李國富團長說:"馬上把一營二連的林語凡給我叫來!…"。正在訓練場訓練的林語凡聽連長說周師長要見他,當時嚇出一身冷汗。他同連長一前一后趕到團部,孫猴子"啪"一個立正:"報告師長、團長!林語凡帶到!"。說罷,閃到了一邊。林語凡也"啪"一個立正:"師長、團長!二團一營二連三排戰士林語凡奉命來到!"。   師長周瑞武看了林語凡一眼,臉色陰沉地說:"林語凡!將三大紀律八項注意背一遍!"。林語凡口若懸河,一字不漏的背誦一遍。周師長又問道:"林語凡,如果美帝國主義和蔣介石要聯合反攻大陸,你們怎么辦?"。林語凡斬丁截鐵地回答:"浴血戰場,誓死殺敵!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回答完畢!"。周師長命令:"林語凡!立正,向后轉,跑步走……!"。林語凡頭也不回一直朝二連三排訓練場跑去……。   周師長臨走時撂下一句話:"這小子是塊好鋼!"。   原來,周珊珊一次回家,向爸爸坦白了這件事,此時,她已經21歲,比林語凡大了一歲,并在父親面前把林語凡說得像多好多好,似乎無可挑剔。她撒驕說:"爸,今生女兒非林語凡不嫁!"。   周師長就這一個寶貝女兒,視為掌上明珠,嘴上雖然沒有答應,瞧他那嗔怪的神情,女兒知道父親已默認了。周珊珊雙臂抱著爸爸撒起嬌來:"爸爸!您真好!女兒有您這個好爸爸,不虛此生呀!哈哈哈哈!"。周師長若有所思,站在旁邊的媽媽嘆了一口氣:"唉!還是你與老周親,媽,白疼你這個小冤家!"。周師長咧開毛胡拉磕的大嘴:"瞧!你媽還吃女兒的醋呢!"。待女兒回連隊后,周師長決定到二團去一趟,視察一下工作,順便見一見林語凡。     周師長在二團視察完工作回家后,對愛人說:"珊珊這丫頭還算有眼力,我打算把他調離珊珊遠些,在一塊兒會影響雙方的進步。三師趙師長不是要找一個警衛員嗎?讓林語凡到老趙那兒去,媳婦兒,老趙準滿意!"說著便給三師師部打電話。   林語凡從周珊珊口里得知,周師長并沒有反對女兒與自己的事,覺得心里一陣輕松。可沒有一個月,突然接到通知,自己被調走了。臨走時,周珊珊還送了他一程,瞧周珊珊那模樣,還挺高興似的。林語凡,不知該喜還是該憂,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林語凡到三師跟趙師長當警衛員,工作也較出色,挺讓趙鐵鵬喜歡。一次趙師長到南京軍區開會,見到周師長開玩笑說:"瑞武弟!這小林真不錯!在我身邊人有些可惜呀!過段時間讓他到基層連隊去,先讓他擔任排長,鍛煉鍛煉!"。周瑞武聽罷笑笑:"老趙,你的兵你就看著辦吧,千里馬如讓它拉磨,你舍得嗎?"。   半年后,林語凡在三師一團三營二連擔任排長。這時,周珊珊也調到了趙師長屬下一團衛生隊工作。林語凡與周珊珊又有了見面的機會。 周珊珊在衛生隊擔任副隊長,級別屬正排級。 +10我喜歡

01   小飛,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家境殷實,起碼在我們三線小城里算得上是大富大貴了吧。   老爸開礦場的;讀書時我可沒少花他的錢;小飛呢,也很仗義,知道我家境不好,不但沒嫌棄我還時不時的資助我,這一點我很感激。   不過,我是那種死要面子的人,收到他經常的資助我很過意不去,所以只能慢慢遠離他。   只是最近幾年,他老爸的礦場出人命了,賠了不少錢,礦場也面臨關閉,我跟他的聯系又慢慢的多了起來。   畢業以后老爸想方設法的也要把它弄進國企,小飛混著死工資,小日子倒也過得挺滋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2   這天小飛突然打電話約我出來喝茶,跟我說:阿三,我要辭職創業,你怎么看。   我說:啊?你要辭職? 你那工作不是挺好的嗎,怎么突然要辭職呢!   原來他被安排到一個不是很重要的崗位上,每天工作很閑;朝九晚五的抱著手機打游戲,他覺得自己找不到存在的價值了,并不是多么的渴望錢。   我問他:你有這想法挺好的,你創業打算做哪方面的,有沒有具體方案,還有資金方面準備的怎么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飛說:現在做金融不是挺賺錢的嗎,我就做這個,我要證明我是有實力的。   具體的還沒想好,先辭了工作再說吧,我打算來個破釜沉舟!   被他這一說,搞得我很焦灼啊,我盡量的勸他先別把工作辭了,想好思路,準備好方案,大體方案想好了再說。   小飛當是給我來了一鍋雞湯“你看過西游記嗎,唐僧什么準備也沒,有最后不也到西天了嗎?"   本來我還想說點什么,想了想還是算了,也不打擊他的積極性了!   說不定受到他老爸遺傳,保不齊他是個經商天才也說不定;或者說,就像唐僧一樣堅定信念。   03   就這樣,小飛風風火火的開公司了,20萬租了一間辦公室,開始起步,裝修、招人,兩三個月過去了,我約他出來吃飯談起來,裝修上面出現了一些問題,進度太慢,而且費用也超出了預算,看著他挺煩惱的,早已沒有當初的激情。   我說不是吧小飛,你這公司還沒正式開也呢,你怎么就卸甲了。   小飛也很無奈的說“王八羔子,就等著我失敗呢是吧!”   玩笑開過,我又嚴肅地勸他,自己創業不比打工,趁著現在還沒正式開業,你把后期的工作都計劃好,起碼得框架要完善,金融很復雜,風控方面一定要找專業的人把控。   他也沒說什么,點點頭走了。   后來再見他的時候已經是半年以后了,約他出來喝茶,我先到了。   迎面向我走來他,我都快認不出來了:精神頹廢、滿臉的胡渣、面容憔悴;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   也沒跟我打招呼,直接坐下來了,低著頭一直不說話,看上去很多煩心事的樣子,跟半年前相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我先開口了,最近怎么樣,公司是不是快上市了。   小飛苦笑了兩聲,你“快得了吧,關門大吉了,還欠下一大筆債務”   兩個人聊了一會兒,原來小飛剛開始運營的挺好,開始額度小一點的放款,還挺不錯,可他一直沒找到專業的風控團隊,自己隨便招了兩人,現學現賣!   后來來了個大客戶,資質很好一下子要100萬,小飛跑回去找老爸的朋友,各種叔叔伯伯來融資,跟他們簽訂合約,給他們紅利,弄來了這100萬!   可沒想到這個“大老板”本來就面臨破產了,來貸款的時候,包裝成了一切正常的樣子,就這樣把小飛給坑了!   我跟小飛說:算了,你也別太難過,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我這里還有一點老婆本,你拿去先應付吧!回頭緩過來給我分紅利。   我看得出來,小飛還是挺愧疚的,當初我勸他很多遍,他都沒聽進去   04   其實,歸根結底這就是沒準備好,盲目的行動才造成了這樣的后果!   一心只想著怎么成功,卻沒想過會失敗!   我們在創業的時候,不是說你要把件事都計劃的頭頭是道,都安排的圓圓滿滿,這自然是做不到的。   但當你開始行動時,你的目標一定要很明確,你所要做的事一定有一個大方向上比較好的構思,這樣即使中途出現一些變故,你挽回也會比較容易一些!   其實,歷史上已經有很多沒準備好就貿然行動的案例了:   赤壁之戰的曹操,十萬大軍,揮軍南下卻被孫劉聯盟區區幾萬大敗,這不就是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就貿然出動的結果嗎?   05   古人說的好: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可見未雨綢繆是多么的重要。   做準備工作時也不能光做一些片面的準備,我們應該懂得什么叫"準備失敗"   準備失敗,就是還沒開始做這件事的時候,你就要從已經失敗的角度看這件事,失敗后會給你造成什么樣的后果。   這樣你才能清楚的探知你的承受極限是什么,當出現這樣的的失敗時,你能快速的從失敗里想出決絕困難的辦法,絕處逢生。   況且,你已經做好準備失敗的心態,就會更多的考慮,那些方面會導致你的失敗,長期以往,你會發現,每每感覺快遇到的問題,你之前就已經想過,并且有所準備!   06   不光是創業我們要準備,到我們個人身上也一樣。   大學時,舍友有暗戀一個女孩從大一暗戀到大三還沒表白。   有一天我們幾個在校園里閑逛,突然,舍友暗戀的女孩來了,也不知道怎么滴,這王八羔子這么多年不敢表白怎么突然要表白了呢?   我們當然興高采烈的為他助威。   眼看女生走過來了,舍友:啪,雙膝跪地!   女生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突然一緊張,不知道說啥了,就隨口說了一句:今天天氣不錯哦。。。   我們幾個整整笑了他最后的半個學期!   就這個事,現在提起來我還能笑半天;舍友現在都奔三了影響他現在也沒敢談戀愛,現在還單身呢!   07   可見就算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準備也是那么的重要。   我們做任何事情失敗是難免的。   有準備的失敗,包括多次失敗都是為了從中找到竅門,做出最好的選擇。   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降低消耗,提高經濟效益。   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避開風險,讓安全系數更高。   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減低痛苦,讓生活更加穩定,更加幸福。   有準備的失敗,是有目的的失敗,通過演繹把事情做得更好。   準備成功是心里目標。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成功。   如果你要遠行,請備好干糧再走,別餓死在路上! +10我喜歡


梧棲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推薦南屯頭麻手麻腳麻推薦中醫台中吸不到氣推薦中醫西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潭子失眠中醫推薦西屯陽痿早洩中醫診所
烏日血壓高中醫門診 烏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 北屯頻尿中醫推薦桃園血壓高中醫診所 潭子陽痿早洩治療有效 桃園頻尿中醫門診桃園腸躁症中醫門診 神岡強迫症治療有效 南屯陽痿早洩推薦中醫桃園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診所 潭子失眠診所推薦 神岡血壓高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w86f9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